月亮糕

杂食博爱党‖温和派‖

碎碎念

晚上吃完饭还是出门剪了头发,剪的时候发型师第一剪下去我就念叨着你工号多少下次再也不选你了,看起来真的好丑哦,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我要剪到锁骨哪里就好你却剪到锁骨以上了我日,为什么楼下的老板不等我剪完个头发他再转手,为什么过年的时候我没剪短发,歪歪歪?简直就是日常后悔系列,好在吹干头发以后还是能看的,就是不知道我自己洗完吹干还能不能看😒
真的好久都没剪这么短了,上次这么短的时候还是幼儿园小班的时候,比现在还要再短上两公分左右吧,标准的三七分小男生头,就是这个发型去拍的入园照,还戴着一条珍珠链子,可惜现在不知照片去哪了
想我以前一长发控,剪短是万万不愿的,不知道林同学现在看到会不会很诧异,他以前曾问我好几个假设问题,都是关于我的头发,诸如有人被绑只要我肯剪短发就能救那人我肯不肯之类的,忘了当时是怎么回答他的了不过没关系他应该也不记得有我这号人物了吧

评论